揽潇潇潇潇潇潇

🫠

小代餐//色松/paka松(一右)

看土味视频想了个代餐(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那个土味视频)

色松场合//可可爱爱公式

“喜欢我是件麻烦的事情。”松野一松刚把话说出口,就赶紧闭紧他的唇,陷入缄默。今天的他穿了件简单的白衬衣,风轻轻摇带了几朵樱瓣,瓣片很小,却把脖子和耳朵都染红了。听到少年不自信的自述时,松野空松的嘴边挂上浅浅笑意,比肩上的芒辉还要闪耀,四五点后的阳光不会过于炽烈,但足够温暖。

“我觉得不管是什么麻烦,只要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就能够一起面对解决,我相信着你,也愿你相信我。”

那是心跳加速的声音,在春天的黄昏。

那是抚平洪潮的声音,让虫鸣都安静。


paka场合//来搞don和他的合作伙伴

“呵呵,喜欢我是件麻烦的事情。”松野一松翘起腿,尽管是散漫地坐着,仍有些居高临下的意味,这是他处世的一贯作风。他知道面前这个叫小松的男人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说许多不切实际的俏皮话,他今天可能对你笑脸相迎,明天就可以让你倒在血泊里不能自己了。不过小松是鲜少能跟自己平起平坐的人,这让不可一世的自己察觉到几分惊喜和观望。他打量面前西装笔挺的男人,用手托起了自己的下巴,不是很有耐心地等待对方的回答。

小松低下头,回应一个戏谑的笑容。

“是吗……真巧,我最喜欢自找麻烦。”

他褐色的眸子闪闪发亮,像是在观赏什么宝藏,又或者是决定领养一珍贵品种的猫,如果不把笼子做成金碧辉煌,对方肯定会跑掉。

而松野一松没料到这种回答,被反将一军了。








p呃呃呃呃是不是暴露了我的什么cp喜好色松就是浪漫的花团paka就是暴力美学吗呜呜呜要饿死了要饿死了给点,求求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