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潇潇潇潇潇潇

🫠

  -图片作者id688207
  mafia空松xdon一松,与其说是don一松不如说是don性格的一松……?
  空松掀开窗帘,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铺满整个房间,一松不情愿地侧过身体,微微睁眼却被太过热情的阳光所拥抱,太过闪耀和温暖,让一松把被子往上拉,腰半弯钻进被窝迟迟不肯起来。
  空松将被子缓缓拉下。
  “早安,我的小懒猫。”
  甜腻的吻是美好的一天开端。
  一松不满足地仰头,指着自己颈上昨夜种下的罪恶红痕。
  “再来一个。”
  把空松拉到床上折腾一番后才肯乖顺穿好衣服。依旧是干净利落的白衬衫,一松伸手打算系空松那条蓝色领带,却被空松直接选好平日里戴的紫色。
  绕圈,穿过,系好,一气呵成。
  一松喜欢空松给自己系领带时认真的神情。
  不对,一松喜欢空松每一分每一秒的神情。
  因为一松喜欢空松啊。
  一松揽过空松的脖子直接亲吻对方的脸颊。
  可能是因为他害羞转头就跑向卫生间洗漱。
  
  “honey,早餐想吃什么?”
  “随便吧,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吃。”
  空松将两片面包涂上薄薄一层黄油,放在面包机里烤,烤好后外壳酥嫩,打开沙拉酱瓶盖,抹上面包片,摆好蔬菜和肉类后将另一片面包片搭在最上方。往猫咪被子里加几勺奶粉,用热水泡好后拆开咖啡袋子,眼看咖啡慢慢溶解在奶里放上一小块冰糖。
  空松把早餐准备好,坐在餐桌上打开电视耐心等待。一松拉开椅子,坐下,开始细嚼慢咽。
  “好吃!”一松咬口三明治赞叹道。
  空松听见对方的夸赞,宠溺地揉揉对方的脑袋。
  “啊honey今天也是如此的lovely!”
  不自觉就把对方梳好的发型弄乱了。
  
  吃完早餐后一松躺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空松坐在一松旁边看着无聊电视剧。拿出小刀削梨,一片一片送到一松嘴里。一松会使坏用虎牙去咬空松的手指,不过力度很小,像是搔痒的感觉。空松还记得一松为了宣誓主权硬生生在自己左手无名指上刻上牙印,红色的一圈很像戒指,并且一松高调地告诉空松。
  “这根手指只能是我的。”
  还真是个霸道的孩子。
  空松把梨核周围的果肉啃的一干二净,再将它扔到垃圾桶内。一松意外的喜欢纯爱电影,对于男女主角卿卿我我的画面,总是能激起内在潜藏的少男心。他会一把拉过空松,主动学电视上男女主角亲昵举动。空松不知道应该是喜是忧,毕竟每一次都会被渴望的眼神和扑过来的人吓一跳。
  “下午有聚会吧。”
  “嗯,一群朋友。”
  一松以被空松抱住的姿势,坐在他两腿之间的位置上,若有若无的摩擦让空松难以言说。可能是他终于忍不住了吧,刚把手搭在一松的肩上,一松就跑开了。
  “空松,我饿了。”
  “我也是。”
  不管是从哪个方面来说。
  短暂欢爱后空松心满意足地去厨房做饭,另一个则是完全陷进沙发中,不问世事。
  
  午餐很简单,熬到两点后空松便去车库取车,送一松去猫咖。这家猫咖是空松送给一松的礼物,不然不会安心把一松放在那里的。
  一松一进门就看到小伙伴在挥手示意,他在空松脸上轻轻一问,犹如蜻蜓点水一般,等到空松缓过神来对方已经消失不见了。
  四点后空松来接一松,说到底没有任务在身,他不知道应该去怎么消磨时光。所以就去附近的一家眼睛店挑选墨镜。
  呼,墨镜才是男人的浪漫。
  戴好墨镜嘴叼玫瑰花坐在车内,等一松出来就华丽登场。一松刚踏出门外一步,空松就打开车门,一松瞥见空松的模样把伙伴推进猫咖继续畅谈人生。
  诶。
  空松摘下墨镜,不是说已经聊完了吗。
  等到六点多,一松才肯出来。空松连忙扑向一松将他搂入怀中。
  “honey,和我一起吃烛光晚餐吧。”
  “嗯!”
  一松和朋友告别后就乘上车子开去酒店。
  晚餐吃得慢条斯理,都想沉浸在浪漫的氛围更久一些。昏黄的烛火,模糊了轮廓,眷恋的温柔,灿烂如春花。
  “吃完饭后,一起去湖边散步吧。”
  “嗯。”
  
  湖面倒映灯火通明的高楼大厦,昏暗的路灯总是有飞蛾环绕。晚风娓娓而来,空松褪去大衣给一松披上,拉上帽檐。
  “一松。”空松轻声唤道。
  “嗯?”
  “我想和你永远在一起,看遍世间风景。”
  一松把帽子往下牵,羞红了脸,小声嘀咕。
  “笨蛋。”
  “回去吧。”空松紧握一松的手,十指相扣。
  “不,我想就这样多呆一会儿……”
  两人沉默无言,一松望向远处风景,若有所思。
  回到家后,空松安顿好一松后,进行最后一吻。
  “晚安,小懒猫。”
  -
  一松醒来,身旁空无一人。
  面对正前方笑容被定格的灰色照片。
  ……
  他哭了。
  -
  一松是空松父亲的私生子,从小在意大利长大,前几天刚接送回来。空松和一松在组织上第一次相见,一松的眼神清澈,眼珠子好奇地四处打量周围陌生环境,脸蛋肉嘟嘟的,皮肤白里透红,一看就是被照顾的很好,扯紧身旁管家的衣角不肯松开。空松上前从内兜掏出一颗糖果,因为被捂久,揭开糖纸时糖都有些化了。糖浆弄得满手黏腻。
  管家深深鞠躬后,不舍地与一松分别。
  空松家的兄弟们都很照顾一松,按照年龄一松属于老四,有两个弟弟。
  一松从小就喜欢跟着小松和轻松四处惹事,但是自从被父亲教训后就安分守己好好学习重新做人,接受教官的魔鬼式训练。
  本来一松是不用接受的,他可以当一个高枕无忧的少爷,只是一松自从来到总部空松送他一颗糖表示友好,之后就意外地黏空松。年龄虽不及空松大,也不如空松有担当,但是想要保护对方的心情很迫切。认为自己只有比空松厉害,才能保护他。看见空松接受训练立马就举手说也要参加。
  小胖手不假思索就举起,为了让教官发现还特地踮起脚尖。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参加!”
  本来就不健壮的身体日渐消瘦,虽有所成效,马甲线练出来了,但是随着训练难度的加深,最终还是在烈阳和教官的摧残下被迫投降。
  空松按照下属说的方法,把冰袋敷上一松的额头,告诉他其实也不需要这么努力。
  “人总是有自己的特长的,也许一松你不适合我这套训练,但是你可以试试其他的啊,比如说……狙击什么的?”
  一松听到对方建议后瞬间精神,丢下冰袋就去向父亲申请另一套训练。
  换了一套训练果然很有效!看来空松不是笨蛋,还是会提有用的意见的。
  因为训练内容和时间完全不同,甚至是错开的,一松和空松渐渐疏远了。但是每次在空松训练的时候一松都会趴在玻璃上。因为里面的人根本看不到外界情况的原因,一松总是会偷拍几张对方汗水淋漓的照片。等到被教官叫去才放下摄像机,跑去操场。
  空松是很暖心的人,总是会把好吃的先给自己尝尝。因为怠惰了一段时间,没有多余赘肉的小肚子微微隆起,罪魁祸首就是身旁一脸无辜吃梨的空松。
  一松在魔鬼的统治下,他终于瘦回来,空松过问一松情况,悄咪咪打开房门发现一松不省人事倒在床上。
  看来一松很努力!那么自己也要开始努力了!
  后来训练的时间就分开了。这让一松和空松有些时间来相处。
  有时候空松和一松会夜晚趁闲情躺在操场不远处的草坪上赏星。一次一松不知道从哪里弄来望远镜,空松就仗着自己博学多才在那里讨论起关于星座的知识。嘴里叼根草,眼神不羁,指着漫天密布的繁星,教一松认星。
  有时候这两个人会偷溜进厨房吃掉刚做好准备给自己大哥的饼干,每次送过去的佣人都会很奇怪为什么饼干会被咬一口。因为他可以确定厨房整洁是不会钻进一只老鼠的。最后罪魁祸首被抓住,空松挡在一松身前。
  “我吃的,一松是被我硬拉过来的。”
  因为空松身份还是重要的,并且小松根本不在意这些,佣人也没再追究。
  空松很喜欢喝咖啡,每天早上来一杯都会感到无比精神,他伸懒腰,挠挠后脑勺后发现坐在客厅同样在喝咖啡的一松。
  一松明显是第一次喝,面部表情简直扭曲。
  空松趁一松去厕所呕吐期间,往咖啡里倒奶,并且放上一小块冰糖,等到一松决定重喝一口就突然爱上这个味道。一松看着身旁的空松。空松竖起大拇指,虽然脸上是一副很痛的模样。
  一松心跳侧漏一拍。
  “以后每天早上能……都给我泡一杯吗?”
  “完全没问题的brother!”
  空松轻而易举就答应一松的请求,并且把这个请求作为习惯,一直到很多年以后都继续保持。
  很久之后。
  一松发现自己不可救药的爱上空松,在意识到这份感情后,对于他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他发现他潜意识里很想和空松多待上几天却总是把对方拒之门外。
  一松觉得能够依偎在空松怀里,是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他企图通过更多的训练来麻痹自己,结果忘记儿时的前车之鉴再次倒地。他醒来后对上空松焦急的目光。
  又让空松担心了,明明不想的。
  可是只要和你多待一秒,我就会心猿意马。
  一松擦拭自己最爱的枪支,纵使这支枪跟随自己完成多次任务,但是终究还是冰凉的兵器。一松每次醒来,尽管床很大很舒服,身旁永远只有自己的枪。
  如果是个人该有多好,他能触碰他温热的身体,指尖划过对方的脸蛋,感到满足。
  直到上头发来任务。
  任务极度危险,偏偏派一松和空松来完成。
  明明知道一松一待在空松身边就会手脚不自然。
  一松侧目父亲严肃的脸,同意了。
  在要履行任务的前一天,空松牵起一松的手,想要袒露内心的心意,只可惜觉得还是应该含蓄一些。
  “任务成功了的话,愿意和我约会吗?”
  “没问题!”
  一松都没经过大脑,直接同意,后知后觉,就在想空松是不是也喜欢他,在床上辗转不寐,彻夜难眠。
  任务快要完成,正当一松放下戒备,坐在树上对准目标开枪时,却被藏在身后更阴险的小人踢下地。一松的膝盖磨破皮,崴到脚。一度认为自己已经要死了,空松却再次挡在自己面前。
  “没事的,一松我会保护你。”
  可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想保护你啊。
  一松没有选择缩在空松后面。当缩头乌龟可不是自己的作风。他掏出藏在深出短枪,利落解决扑上来的人,或者抛出几枚飞镖,替空松扫清身后一切障碍。
  “可是啊,我也要来保护你。”
  一松顿了顿。
  “把你的后背交给我吧,我会把我的心脏交给你。”
  一松要证明他可不是一个只会让人徒生烦恼的家伙。
  战争过后,一片狼藉。衣服上血迹斑斑,两人却毫不在意。空松搂住一松,不料一松脚下地人死不甘心,拼尽最后力气举起手中枪支,扣下扳机。空松推开一松,肩膀立刻就被打中,子弹镶嵌在肉中。
  空松撑不住了,太过劳累拼搏的身体骨头都快散架,哪承受得了那人的最后一击。
  不过空松的身子强壮的很,死不了。
  一松拍空松的脸让他不要睡万一睡死了怎么办。
  空松一睁眼,身在医院的病床上,他想张开手臂,肩膀传来的疼痛只能让他强忍摆出一道苦笑。还以为会收到对方的甜言蜜语,迎来的还是一松的臭骂一顿。
  “喂以后不要一言不合就把人推开啊!你不珍惜你的命,可有人整天担心你担心的不得了你知道吗!”一松气得直接就从椅子上站起来。
  “再说了……帮助我这种垃圾……”
  一松内在潜藏的自卑终究是被他用言语表述。
  “一松不是垃圾。”
  “对了一松,说好的约会,你懂的吧。”
  空松连忙转移话题。
  “行行行,你先把你伤养好吧。”
  看见空松的笑容,一松松了口气。
  不久后,空松的伤好了。
  两个人的感情说不清道不明,总觉得已经明白对方心意,却又不敢逾越狭窄的鸿沟。
  在酒店吃得美滋滋。
  在公园路游船赏湖。
  在服装店挑得尽兴。
  在游乐场确定情意。
  傍晚,天空的鱼肚白被熏染成烟黄和酒红,摩天轮的灯光闪烁,虽然不是小孩子了但是也只在很小的时候来玩过。一松曾听下属说过只要在摩天轮上亲吻的人一定是可以获得幸福的。他想要放手一搏。
  一松坐在位置上,抿紧嘴唇,不敢说话。气氛尴尬,空松不好意思挠挠头发。
  “那个……今天挺开心的。”
  “嗯……”
  “那个……一松……我……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吗……”空松眼神往窗外的风景看,他其实已经做好了十足被拒绝的准备。
  “我……我也喜欢空松!”
  一松突然站起来,强烈的震动使摩天轮摇晃。一松顺势拉过空松的领带进行青涩的吻。这是完全不熟练的吻技,甚至刚开始还撞到鼻子,滑稽又搞笑。一松本来想展开进攻却被对方直接就压在身下。
  摩天轮的门开了。
  员工一脸妈耶,空松和一松就赶紧跑下摩天轮。
  “我们在总部旁边买一套房子吧?”空松从后方抱住一松。
  “同居?是个不错的建议!但是请你不要摸我屁股行吗?我要揍你了。”
  “啊对不起那个……情不自禁就……”
  “滚蛋吧你。”
  一松把套娃塞进空松嘴里,直到很晚要睡觉的时候空松才自行取下来。
  “好啦好啦不生气,晚安。”
  “你不觉得应该加点爱称吗?”
  “那晚安,小懒猫。”
  “因为你之前没这么叫我,所以罚你跟我一起睡。等等!你脱衣服干什么!诶别过来!”
  总之之后因为大哥接管总部就没有多少事情可干了两人开始了没羞没躁的同居生活并且很幸福(自豪)
  -
  空松推开房门,发现小声啜泣的一松,温柔拂去眼角的泪花。
  “一松,我知道父亲死了你很难过,我同样也是。”
  “空松,你也会离开我吗……”
  “傻瓜,怎么会呢。”
  空松亲吻一松的唇,将父亲的遗照放回抽屉。
  “我啊,永远都不会离开一松的。”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会陪一松看遍世间风景。”
  “因为我深爱着一松啊,从小时候就喜欢上了。对不起,你肯定会以为我是个变态,但是我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所以一松你愿意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一松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却因为对方的话语哭得更厉害了。他勾过对方小拇指。
  没想到时隔多年,空松依旧是个笨蛋。
  怎么办,如果空松是笨蛋的话,喜欢上笨蛋的自己是不是已经病入膏肓了?
  但是就算病入膏肓,也不会找任何人来救助。
  -
  喜你成疾,药石无医。
  -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